2017 春季誦經超薦法會線上服務,歡迎使用!

[ 活動內文 ]
2017 春季誦經超薦法會線上服務,歡迎使用!

為了饒益廣大信眾,福智僧團將於 2017 年 5 月 1 日~5 月 3 日,在福智僧團湖山分院舉辦「春季誦經超薦法會」。秉持日常老和尚教示,法會將持誦《大般若經》,希望以佛、法、僧以及大眾自心的力量,收冥陽兩利之效,歡迎大眾前往參與。另外僧團也提供「線上誦經超薦」服務,讓不克前往現場的大眾,透過「線上誦經」一起造下殊勝善業。

法會開始之前,福智僧團全球資訊網提供「線上迴向申請」,讓大眾免費填寫「往生蓮位」或「長生祿位」。感謝大眾使用,線上申請時間已經截止。迴向名單整理列印後,將張貼於法會紅黃單公布欄,5/3 由僧團統一迴向:若為在世者,將祝願「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安康,闔家平安,福慧增長」;若為亡者,將祝願「往生善趣,得生善道,福慧增長」。若有任何問題,請 聯絡我們 ?

 


[ 線上誦經 ]

真如老師說:無始劫來,如母般的有情都和我一樣沉溺在生死輪迴中。生死輪轉是非常冤枉、非常不正常、是很顛倒的,要想把它的顛倒性徹底轉過來,就要從做每一件事情的「發心」開始調整。為了解脫和我一樣沉溺在痛苦中的的如母有情,我必須迅速地成佛;那麼一定要積聚成佛的資糧,找到成佛的因,要生起出離心、菩提心、空性!

歡迎大眾用這樣的大乘佛法的動機來恭誦經典。本次僧團準備了《大般若經》第 409 卷410 卷411卷、412卷、413卷、414 卷的影片,歡迎線上誦經。


[ 供養鳳山寺 ]

本活動完全免費,若您發心供養,可以下列三種方式進行捐款。

1. 單次信用卡線上捐款
捐款網址: https://www.blisswisdom.org/donate/nonmember?donate=monks

2. 銀行轉帳
銀行名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鳳山寺
帳號:4020-30-00066855
無論您是在銀行進行臨櫃匯款、無摺存款,或利用網路銀行、ATM 轉帳,請於捐款完畢後前往「匯款資料填寫」回報,以便本會比對捐款資料。

3. 郵政劃撥
戶名:鳳山寺
劃撥帳號:18783024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