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導師

「以尊重生、以尊重長、依於尊重、尊重為因」廣論對修行的第一個道次第,亦即抉擇自己賴以修取心要之理的善知識的重要性,作了開宗明義的宣說,我們何其有幸,能依止日常師父和真如老師學習佛陀的悲智願行。

日常老和尚創建福智僧團,並依佛陀戒律,立定僧規。僧團住持採輪任制,以僧羯磨,帶領僧眾,期使僧眾廣修十法行,興榮發展。比丘僧團現任住持為如淨和尚,為日常老和尚最早期剃度的弟子之一。

福智僧團簡介

由日常老和尚建立的比丘、比丘尼僧團,皆以修學《廣論》為核心,重視戒律與經律論的廣大聞思修,並透過法會營隊幫助在家居士學佛,同時積極投入社會關懷。

聯絡我們

福智僧團所駐道場包括:新竹鳳山寺、雲林湖山分院、苗栗月稱光明寺、屏東南海寺、高雄南海分院等。若您有聯絡或採訪需求,或想諮詢捐款或網頁問題,歡迎參考本文聯絡資訊。

閱讀全文...

新竹鳳山寺

僧團聲明

這裡是福智僧團公開聲明頁面。福智僧團在師長的教導下,僧團平日精勤聞思教典,實踐於身心,希望佛陀聖教的日輪於自心輝耀,進而引領在家居士學習佛法,踏上離苦得樂之道。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