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帶著我,就是幸福的!——法暉法師

有您帶著我,就是幸福的!——法暉法師

頂禮至尊大寶恩師:

謝謝您來當我們的老師!在無限生命輪轉後,誰也不認識誰了,但卻有一個人始終尋覓著弟子,繫念著弟子,繫念著弟子是否能在每個剎那、每個對境中,堅持種下善淨之因,直至甜美果實成熟的那天。

您說,不要把問題狡詐的推給外境,要知道真正的問題是來自內心的煩惱,所以要向內調伏。如何調伏?苦受來自錯誤的見解,所以首先要覺察自己的不良情緒,並認識到苦受背後是怎樣錯誤的見解被安立著,進而轉成佛菩薩正確的見解。聽到這些,越來越感動,從小到大就是個標準向外怪、向外求的人,學佛後知道要向內調伏,卻覺得學佛的人特別倒楣,都是我的錯!而今能夠開始真心的、不委屈的、莊嚴的、乃至歡喜地向內反觀,去認識內心錯誤的見解為何。為何能有如此的轉變?因為看到您就是這樣示現,感受到這是無比的光榮,而且知道一路上,您會帶著弟子走,不論發生什麼,有您帶著,就是幸福的!

您說,找到了師父就找到了光明、方向、溫暖、力量——真的!即使向內反觀的路如此陌生與深奧,但一想到有您,就有種篤定感,真的不用怕,您會為弟子打點這一切,引領弟子、陪伴弟子真實的走完向內調伏的路!

您對抑鬱症的呼籲,令弟子非常感動,您胸懷天下蒼生的大慈悲心,召喚著弟子發心要為全天下痛苦的有情走出光明的路。也發現在僧團學習的價值,就是讓佛菩薩的正面能量在自己的身心中光顯出來,以此照破輪迴的無明黑暗,讓所有痛苦的有情,能夠感受到何為正面能量,能夠接受到正面能量。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您陪伴、守護、想念著。祈請老師一定要保重法體,為我們長久住世,我們真的很需要您。

 

 

【憶師恩前行】帶我的禮物見師父

憶師恩法會熱烈籌備中,真如老師、法師、義工將為您獻上豐盛的影片、音樂、餐點、場地與服務!

您呢?準備帶什麼禮物見師父?

經云:「堅固由依教奉行,能令其心正歡喜。」沿著《廣論》道次第,我們逐步離開痛苦,懂得行善,感到快樂。法會開始前,邀您準備一份「心」禮物去見師父——閱讀「真如老師開示:收穫美麗的善行,期待一起學習!」,並在該篇的「讀者回響」處,寫下想對師父、老師說的話、或這一年在研討班學到什麼法、做了哪些善行?這些就是對師父最好的供養!

編按:至今堅持在廣論班學習,就是一件偉大的善行!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