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僧團說明──真如老師接班過程

【假定你還跟在這】影片上線

福智僧團說明──真如老師接班過程

2017/10/27
97488

2004年,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示寂,真如老師接班,當時福智僧俗認識真如老師的人不出十人。13年來真如老師守護僧俗,更積極開展弘法利生事業。福智僧團以影片回顧當年,清晰可見老和尚託孤心意堅定,老師勇悍承擔,是菩提心最具體的展現!

真如老師

【2017憶師恩法會】真如老師開示精彩輯錄

開示主題從對日常老和尚的感恩到僧俗學習總結,從《華嚴經》到《廣論‧四家合註》,從防治憂鬱症到關心大自然,篇篇都值得反覆回味思索。

    法師心得

    法師心得

    法師心得

    大眾迴響

    「要跟師父說,我還跟在這!」
    • 兒子和媳婦學廣論後個性改很多,對我很關心。我在長青班會聽師父開示,會唸《八大人覺經》。感激師父讓我年紀這麼大還能再學習。
    • 才從達蘭薩拉請法回來,對師父深恩更感銘心,師父讓我的生命從此不同,我想效學您,影響更多人,讓世界更和樂,有情生命都增上。
    • 我們是婆婆,媳婦、女兒同一個班級學習。我們都感覺,以往自以為比他人聰明,常常抱怨別人,現在看到自己不足,不快樂減少很多!
    • 感恩師父將《廣論》捧到弟子面前,若沒有您的160卷的開示,弟子是無法理解佛陀的密意,更無法真實地受用法。感恩大寶恩師!
    • 敬愛的師父、親愛的上師:不管風雨多大,弟子永遠不退,要緊緊跟隨,懇請上師早日來台,我們等著,一定等到您來。
    • 恭敬頂禮師父及上師:我現在在團體認真學習,今生如此,生生世世也都如此,直到成佛永不退心。感謝師父、上師生生世世引導我們。
    • 感恩師父帶給弟子離苦得樂的法寶──廣論。感恩真如老師建立五大論學制,弟子願深入三主要道、空性,做良善的人,並且堅持下去。
    • 聽到上師的讚頌「千生萬世」的那天起,弟子的心就得到了皈依,10年過去了,一如初心。師父、上師,弟子還在,無時無刻。
    • 感謝師父冒著生命危險到印度學習,不管經歷多少困難,多少誤解,仍一心一意為我們這群被無明所困的眾生著想,帶我們學大師教法。
    • 加拿大PEI是深夜吧!老師卻與我們連線憶念師父,老師為我們付出許多,弟子不能放逸,要醒覺自已,勿忘初心,為師父志業努力。
    • 頂禮師父,弟子雖不曾親睹您的容顏,但至今從未缺課。您要教弟子明白生命有何意義及價值。弟子誓願跟隨師父上師,生生世世學習。
    閱讀更多迴響
    目前累積閱讀迴響
    留言回饋心得
    目前累積留言回饋

    照片集錦

    媒體報導

    活動花絮

    【福智全球資訊網—2017憶師恩最新報導】2017 年憶師恩法會隆重展開了! 風雨擋不住我們依師學法的決心,超過一萬人齊聚林口體育館(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用最近一年的學習與善行,供養師父。 這份堅定,感得早上有真如老師對大家即時連線開...

    福智全球資訊網貼上了 2017年10月13日

    【福智全球資訊網—2017憶師恩最新報導】 每年我們聚在一起憶師恩,可以累積不可思議的善根,消除累劫的業障。2017 年第三天的憶師恩法會,老師親自連線,並引用《廣論四家合註》「隨念恩」段落,帶我們以正確的心情念恩。如同前兩天,老師分享他...

    福智全球資訊網貼上了 2017年10月15日
    福智全球資訊網貼上了 2017年10月20日

    【福智全球資訊網—2017憶師恩最新報導】 萬善根本從師出。今天是福智 2017 憶師恩法會第二天,逾 12,000 人無畏風雨! 「大家好,這是直播,不是昨天的錄影喔~」真如老師在螢幕上清晰露面,帶全體學《廣論》。老師說,善知識十德相...

    福智全球資訊網貼上了 2017年10月14日

    【福智全球資訊網—2017憶師恩最新報導】 今天 10/21 是「高雄場」憶師恩法會首日,也是憶師恩法會第四場。一大早同修們從四面八方湧來,晨間多雲涼爽,但會場洋溢著信仰的熱情! 在眾所期待下,真如老師再次即時連線。老師說,為了這次相聚...

    福智全球資訊網貼上了 2017年10月21日

    【福智全球資訊網—2017憶師恩最新報導】 為期五天的 2017 憶師恩法會,今天 10/22 在高雄巨蛋圓滿了! 今天真如老師繼續講《廣論.四家合註》「隨念恩者」,提到善知識是帶我獲取珍貴佛果的大商主、救護我脫離險處的大勇士。老師很想...

    福智全球資訊網貼上了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