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越強,越會迸發出勇悍的心力——性聖法師

困境越強,越會迸發出勇悍的心力——性聖法師

真如上師曾說師父有一種了不起的修為,就是困境越強,越會迸發出勇悍的心力。這種精神不只是師父一生自修利他的底色,而且師父也將它傳遞給福智僧俗團體。

2017 年,我們福智僧俗面對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打擊,而我們也看到真如上師帶領著僧俗二眾在疾風驟雨中攜手共度艱難,並且打造出許多同樣是前所未有的改變。

這一切成績在今年的憶師恩法會被凝聚、被調和、被昇華,最後在數萬人的眼前心裡綻放出來,成了永難忘懷的記憶:

我們首次直接在憶師恩法會上直接和真如上師連線,聽真如上師從《廣論》講到《四家合註》、從情緒管理,講到突破憂鬱症的重圍。我們浸潤在真如上師親切又清醒的法語中,在清醒的同時又倍感溫暖。

僧團的許多法師也首次走出屏幕,直接在台上與廣大群眾互動,《廣論》的臨場抽背、中文辯論以及對話等多元的流程裡,拉近的是僧俗的距離,提高的是我們對師父、上師、僧團和福智團體的信心。

在接下來的由各族群居士們所呈現的讚頌和影片中,我們再次看到,即便現實天氣和人心世態波瀾滔天,但是福智還是福智,它仍是許多人默默行善的園地,更是一塊長養著純真與高潔心靈的「生態保護區」。

感恩師父上師給予了我們所有弟子今生這樣的攝受和際遇,不知道在多麼久遠的過往裡,您們小心翼翼地布撒下去的恩澤之種,如今成為遍野的生機,像憶師恩法會現場裡炫目的手機燈海,點點相繼地在塵世中飛舞著,照亮這大時代、照亮千千萬萬顆心......

 

 

【憶師恩前行】帶我的禮物見師父

憶師恩法會熱烈籌備中,真如老師、法師、義工將為您獻上豐盛的影片、音樂、餐點、場地與服務!

您呢?準備帶什麼禮物見師父?

經云:「堅固由依教奉行,能令其心正歡喜。」沿著《廣論》道次第,我們逐步離開痛苦,懂得行善,感到快樂。法會開始前,邀您準備一份「心」禮物去見師父——閱讀「真如老師開示:收穫美麗的善行,期待一起學習!」,並在該篇的「讀者回響」處,寫下想對師父、老師說的話、或這一年在研討班學到什麼法、做了哪些善行?這些就是對師父最好的供養!

編按:至今堅持在廣論班學習,就是一件偉大的善行!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