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真如老師

見到老師種種莊嚴的身影,您是否也感動得熱淚盈眶?

是否非常想念老師,想立即飛奔到老師身邊,聆聽老師的法音?

♥請寫下您的感動,想對老師說的話,直接將心得供養給老師~:

寫信給真如老師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張純香

    真如老師

    教師節快樂!
    感恩此生因參與企業營活動與團體連結、學習廣論,弟子才有機會直遇師父及您。
    8年的廣論學習,從無知不懂、一開始廣論對我來說像天書一樣,還好有班幹部用心善巧的引導、同行善友的陪伴,自己努力拜懺、護持、做義工淨罪集資,讓自己學習的障礙淨除,才讓我愈學愈歡喜,現在每天沒有聞法、聽全廣真的覺得面目可憎;但止觀的學習、弟子還在努力種正因中。
    最近一年相繼爸爸、公公過世人生有更多的感觸,還好自己在團體關懷班的學習,知道人生最後階段怎麽做才能利益他們,也因他們的無常示現更提醒自己要珍惜暇滿積極學習,並努力將自己的學法受用漸次的分享給家人、朋友及護持的同學,希望他們能與我一樣幸運得到您的加持攝受、生生都能值遇善知識、學習宗大師圓滿教法、增長自己的菩提心!

    祈求 老師及所有持教大善知識,法體安康、長久住世、長轉法輪!
    老師來台的因緣俱足、希望能儘快在您的座下聞法!

    頂禮老師、頂禮大寶僧團

  • 王佳琪

    顶礼老师,我现在是欧广班六班的王佳琪,可能再过几个月就回北京了。头两天参加了如俊法师和缘利法师在荷兰带的第一期净智营,收到了您的礼物,如俊法师还跟我们传递了您的关怀,超级感动,因为我就是因为抑郁症开始学佛的。但是现在抑郁症好了。嘿嘿~~
    和小伙伴们相约,每天读一则心之勇士,今天读了第一则,嘿嘿!也要像老师一样,经常看到别人的功德!

  • 江穰幡

    這是穰幡即將升增上班,對三年來的學習有感而寫的作文,與上師分享

    題目:生生增上
    來了!來了!七月二十四日終於到來了!坐上往苗栗的區間車後,在臉書的動態寫下:「圓一份特別的緣。」抱著雀躍的心情,要去聯合大學參加第一屆卓越青年營,經過如雷般掌聲的洗禮,充滿熱情的歡迎歌接待後,開始了改變人生的生命成長營。
    一五秋二0八班是每週齊聚互吐心情,彼此打氣的所在,一起學習了「觀功念恩、無限生命、親近善知識」等等的幸福十堂課後,有的同學離開了,但更多的是留下共同研討的夥伴──讚嘆朝陽勇悍承擔第一次的消文;隨喜秀雯常恰到好處地分享經驗;佩服建鴻總一再反問,引入更深層次的思考;欣賞士淵的繪畫天賦,紓解壓力亦帶來歡笑;感謝森翔廣供準備的餐點,滿足了貪吃的味蕾;名彥更是班上的典範,立志要與他一樣精進。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在六字大明咒咒音的飛揚下,曾一起換上青蛙裝佇立海岸邊,將一桶桶魚苗送回大海;「不管我換了什麼容顏...不管我經歷什麼魔難...我依然在你面前重又出現!」曾一同滿懷感恩的心,憶念常師父的恩德;「傾聽著,第一縷的晨光,曼妙的花在那一刻盛開!」曾一齊倒數五四三二一,告別二0一八,迎接二0一九;「以本傳上師的加持,令拉章的大門開敞;以世代僧眾的祈願,支起拉章的柱樑;以弟子虔信的淚花,掛飾拉章的殿堂!」曾一道參與「一瓦一般若,簽瓦牽萬心」活動,觀想化為那瓦片,為修行者遮風避雨,讓眾生可以安心修行。
    淨智營法會中,猶記得師父音檔中的告誡:「不要跳車!」即將升增上班了,希望同學們仍能夠一起學習,增上生道,願與您們結伴同行!最後,真誠感謝班長與副班長及幹部們的辛勞和關懷,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 楊雅淳

    敬愛的真如老師:弟子學習廣論至今8年多,期待已久於10月17日善行班第一堂課聽聞(一),上課前有先預習,下課後有做複習,及線上共學,弟子祈請真如老師可以引導善行班學員學習,今天在里仁遇到一位即將升備覽班的師姐,她說在善行班下課書本一闔起,什麼都不記得,所以沒有繼續上善行班,現在上長青班課程比較懂,祈請真如老師引導弟子學習,讓佛法的聽聞、思惟、觀察,及熄滅無明煩惱三毒,勤修戒定慧,運用在生活上,像師長和佛菩薩一樣,讓弟子念念斷惡修善,當死主來臨,可以輝煌騰達,生歡喜心,讓自他早日成就無上菩提,得到究竟離苦得樂,感恩祖師大德和師父、真如老師的說法恩。中18善022班(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