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僧團註銷淨明法師寺籍之正式聲明

淨明法師已於 2017 年 5 月 23 日未經核准自行離開僧團。由於發現淨明法師對外發表諸多毀謗由常老和尚所親自指定帶領福智團體之真如老師,以及毀謗福智僧團之不實言論,經住持及僧執事會決議:正式註銷淨明法師於福智比丘僧團之寺籍,亦不再屬於福智團體之成員。

此後關於持守佛教戒律及遵行法律的責任,由其個人自行負責,與福智團體無關。

福智團體 謹誌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盛紫嫣

    北16宗003班
    師父與真如老師引領福智僧俗二眾,三寶功德恩德無與倫比與日月同光。
    誓言生生世世不忘對善知識修信念恩~弟子永遠要依止師長拉緊師長的手。
    誓言永遠對師長修信念恩,師長功德恩德無與倫比。

  • 李淑莉

    上師教我以正法理抉擇,對於持守戒律依著佛佗所教的去做的僧團,是我應依止的。對於具恩上師,怎能夠不報恩呢?而且暇身難得,不好好修行,斷煩惱,出生死輪廻,若是墮落,師父還要去三惡趣把我撈回來,有一點良心善念的弟子,會忍心看到這樣嗎?

    感謝僧團為我所做的一切!
    生生世世追隨師父上師學弘清淨圓滿宗大師教法,直至菩提永不悔心!

    祈請師父、上師及僧團所有的法師,法體康泰!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弟子慧莉頂禮

  • 李娟如

    敬禮尊敬的如淨和尚和僧團法師
    不管外面的謠言如何猖狂的散播,我永遠不失對師父,上師,僧團的淨信心。福智僧俗二眾心手相連,相信在上師的睿智和悲願帶領下,必能突破魔障往上跨越。
    弟子
    李娟如頂禮

  • 范秋紅

    頂禮尊貴上師、法師們:
    在這三星期中、弟子心情隨著流言起伏、時而生氣(他人無理毀謗)、時而不捨對我有恩法師……

    但我如此慶幸有上師、法師們、善友們時時關顧我的法身慧命、常給我正見、教我不隨之起舞《而是更把握暇身造善》。在這星期中、就在台北值遇(如證、如淨及如俊法師)是一股強力的正法之士……

    感恩您們辛勤關心我們、弟子會好好效學您們精神!!

    殷重祈求正法住世、廣利有情!護法庇祐、上師、法師們長久住世!

  • Alice

    禮敬師父.老師和尚與法師們
    弟子相信(真金不怕火煉),師父與僧團持戒之功德,如月般皎潔與清涼,非烏雲可障。
    ( 危機就是轉機),我們福智二十餘載對有情與社會的貢獻,如日光芒普照大地,清者自清,業決定理,再大的風雨,對我們來說,都是甘露雨般,滋養大家往上跨一步的力量,感恩有僧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