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

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

2018 年 10 月 29 日,一個悲傷的日子。無預警的,印尼獅航 JT-610 班機上 189 人,原本鮮活的生命頓時消逝。

真如老師告訴我們:人們最深的憂慮,其實是死亡;而佛陀就是為此而來的,祂所宣說的法,就是救我們的藥。所以祈求、依靠三寶,能賜予我們內心的穩定感,甚至能勇敢地化不安為力量。

無限生命還在延續著,面對災難,面對死主,我們可以做更多。

為了讓罹難者可以走向更美好的下一生,也讓悲痛的家屬能從傷痛中平復,重新獲得前行的力量,福智尼僧團依循真如老師的教誡,於 10 月 30 日集近 500 人之力,共同恭誦《大般若經》,祈求三寶加持,把讀誦《般若》得到的種種功德,迴向給獅航空難、普悠瑪事故罹難者,願他們不墮惡趣,再得人身享受富樂,遠離一切災橫疾疫,得善神護佑;更祈願所有人,都不要再受到這種劇烈的恐懼和死別的錐心之痛。

讓我們一起透過皈依祈求、學習《廣論》、五部大論,窮究真理,解脫生死;也讓一切有情,能早日成佛,永遠脫離生死苦海。

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福智南海尼僧團誦《般若經》,迴向獅航空難與普悠瑪事故傷亡者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邱艳萍

    师身寿康,正法久住。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广论班

  • 趙茂成

    頂禮真如老師、尼僧團法師,為往生者、傷者所做的一切,願所有人臨終之時皆能免於恐懼、善心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