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薦巴黎等受難民眾

2015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五晚間,法國首都巴黎包括劇院在內等多處地點,同時遭受人為爆炸與槍擊事件,因而導致至少 129 人死亡、352 人輕重傷。其他國家亦有不幸事件發生。福智僧俗團體與全球人士同感遺憾與哀悼

真如上師深為悲憫,爰於事件頭七之日,囑福智僧尼所屬各寺院舉辦竟日誦經超薦法會,以慰亡靈,唯願佛力加被往生善趣和淨土,同時也為倖存的傷者祈福,以早日脫離怖畏與傷痛,恢復安康。

福智僧團為巴黎受難民眾超薦 福智尼僧團為巴黎受難民眾超薦

福智創辦人常老和尚生平推崇「觀功念恩、代人著想」,真如上師亦期勉弟子,和平應從自心經營起,推己及人,因此藉此法會,祈求世界和平,願人類存異求同,一起和合增上,成辦全體之福。

善惡者,但繫一念之間,毫釐之差,結果判若雲泥。歷史證明,戰爭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冤冤相報,無有止期,終不免於共墮仇恨的深淵。和平才是人類永續繁衍與長治久安之計。我們祈願自己早日實現師長心願,成為和平大使,致力於讓一切時處,無怖無畏、共存共榮,處處皆成人間淨土。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