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情祈福!真如老師期勉僧團錄製誦經影音,供眾跟誦

為疫情祈福!真如老師期勉僧團錄製誦經影音,供眾跟誦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未息,世界各地有許多人堅守工作崗位,維持大眾的生活必需;第一線醫護、檢疫與各類相關人員更是不辭辛勞、晝夜不息地為大眾付出!感銘肺腑的同時,面對這些無常的現象,身為佛弟子的我們,還可以為眾生做些什麼呢?

  日前,真如老師特別慈悲指示,希望僧團錄製誦經影音《華嚴經.普賢行願品》《法華經.觀音菩薩普門品》,提供大眾跟隨誦念,上仰諸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大智大力,精進造善,為眾生的離苦得樂效盡一己之力,為疫情祈福!

  僧團法師已將〈普賢行願品〉〈普門品〉誦經影音收錄在「澈見幸福 App」,方便學員與民眾隨時跟誦共修,App 下載安裝請見: https://m.luciditv.app/Download安裝後,您便可在「僧團課誦」單元找到〈普賢行願品〉,並在「為疫情祈福」單元找到〈普門品〉,請參考以下圖示:

〈普賢行願品〉〈普門品〉

邀您一同至誠祈願——
全球天災人禍、戰爭、瘟疫、饑荒,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息除,
所有罹病者早日康復,第一線人員平安健康,往生者往生善趣或淨土,圓成菩提道。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
正法久住,眾生廣行十善法,生生增上,究竟安樂!

 

 下載安裝「澈見幸福 App」  澈見幸福 App 安裝使用教學 

 下載安裝「澈見幸福 App」  澈見幸福 App 安裝使用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