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僧團捐贈逾 6,700 份民生物資,關懷雲林溫馨過好年!

福智僧團捐贈逾 6,700 份民生物資,關懷雲林溫馨過好年!

福智僧團寒冬送暖 關懷弱勢

捐贈逾 6,700 份物資予斗六市公所及古坑鄉公所 傳遞溫馨暖意

  福智僧團繼今年於全臺進行「暖心專案」公益捐贈後,於 2021 年 12 月 27 日持續發起「寒冬送暖」暖意關懷在雲林的行動,捐贈民生物資幫助在地弱勢團體溫韾過好年。捐贈當日,由福智僧團淨超法師代表,將愛心物資贈予斗六市公所及古坑鄉公所,分別由斗六市長林聖爵、斗六市公所副主席黃尤美、古坑鄉長沈勝騰、梅林里長林宏文、前湖山里長林志樺代表接受物資。物資將援助給需要的弱勢家庭戶、長青食堂及低收入戶,期盼這份溫暖善意的祝福,能成為一份支持及安心的力量。

  福智僧團秉持關懷社會的本懷,關注到新冠肺炎疫情對社會弱勢生活與經濟的影響,因此,值此寒冬歲末之際,藉由匯集眾人的愛心,以物資捐贈為社會的每個角落帶來溫暖的關懷與祝福。特別選購里仁公司天然有機與友善環境的食品進行捐贈,包含:1,300 包龍口粉絲、1,860 瓶素食烏醋、1,296 瓶非基改黃豆醬油、564 包原味素鬆、1,728 罐雪蓮子麵筋等。

  福智僧團以立志紹繼佛陀圓滿教法、培養清淨僧才、翻譯傳承論典等為己任,並結合居士弟子廣行心靈提升、經典教育、敬老尊長、環境永續等利他事業。期望透過多元的利眾事業,奉行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說的:「一群人真正跟正法相應,積聚廣大資糧,佛法就會綿延不絕的饒益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