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

一瓦一般若,簽瓦牽萬心
——月稱光明寺華藏樓祈福活動

福智根本道場——月稱光明寺的第一棟建築「華藏樓」建造工程,預計於 2019 年 3 月中旬開始鋪設屋頂瓦片。值此殊勝時節,僧團自 2 月 13 日發起「一瓦一般若,簽瓦牽萬心」誦《般若經》簽祈福瓦活動,希望凝聚大眾,以齊心誦念《大般若經》的方式,迴向建寺順利、般若正法久住世間。

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

回顧歷史,不乏古來大德在建寺過程中,清淨身口意、持咒誦經迴向的事蹟。此次華藏樓鋪瓦,福智僧團也效法前賢,發起合力誦《大般若經》第二會的善行,歡迎大眾參與。只要誦一卷經,就可以在一片祈福瓦上留下名字,作為吉祥的祝福!

另外,2019/2/19 是福智創辦人日常老和尚 90 歲聖誕(生日為農曆 1 月 15 日),僧團也將於當天,特別發起「全球誦般若經」活動,屆時,凡參與誦經的學員都可以登記祈福瓦,共造殊勝善業。

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

【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

●活動時間

2019/2/13~4/20,因祈福瓦數量有限,每人限簽一瓦,登記額滿,活動將自動截止。

●參加方式

誦經簽瓦方式有三種。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參與,「相同的簽瓦名字」請勿重複登記;親赴月稱光明寺登記者,相同名字請「不用」再上網登錄一次。

一、親赴月稱光明寺簽瓦

2/13~4/20 活動期間,於每天上午 09:30~12:00,下午 14:30~17:00,親赴月稱光明寺華藏樓旁的臨時大殿,認領集結成部的《大般若經》第二會 1 卷讀誦,即可在挑選的祈福瓦上,親自簽上名字(至多限 3 個名字)。

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


二、上網登錄 (誦經簽瓦「網路登記」已額滿截止)

感恩大家的參與!本次活動獲得熱烈迴響,「網路登記」現已額滿若您要登記簽瓦名字,現場還有名額需親赴月稱光明寺現場辦理。

瓦片數量雖然有限,但誦經功德卻是殊勝難量,您的用心也已經融入建寺計畫中,至誠隨喜您,祈願您的善願早日圓滿。並請大家繼續以誦經方式,祈願 般若久住、正法久住!

註:本頁下方的「讀者回響」區,僅提供您填寫心得回饋,「沒有受理」簽瓦登錄服務喔!


三、至湖山分院「祈願法會」活動攤位登記

2/27~3/4 將於湖山分院舉辦祈願法會,現場會設置「一瓦一般若」活動攤位,登記 1 個名字並挑選 1 句祈福語。不限卷次誦讀 1 卷《大般若經》第二會經文,月稱光明寺現場將有法師與義工為您謄寫至祈福瓦上。

● 誦經迴向文

一、祈請師父早日乘願再來,攝受廣大眾生。

二、老師與傳承諸大善知識,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三、師父建立般若正法之心願,違緣障礙消除,順緣增長,圓滿成辦。

四、福智月稱光明寺建設,順緣具足,圓滿成辦。

五、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戰爭瘟疫、天災人禍早日平息,眾生安樂。

● 祈福語六選一

一、師身壽康,正法久住

二、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三、福慧增長,善願成辦

四、消災延壽,閤家平安

五、獲修暇身,福智圓滿

六、願生淨土,圓成菩提

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月稱光明寺華藏樓「一瓦一般若」祈福活動

【隨喜供養月稱光明寺】本活動完全免費!

若您想隨喜供養月稱光明寺,歡迎使用「月稱光明寺線上捐款」服務。「建寺」是建教立僧重要的一環,隨喜您共造殊勝善業,累積廣大福報。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王艳红

    愿正法久住,法轮常转。紫罗兰25期学员

  • 宣明丽

    愿正法久住,法轮常转。
    愿九法界众生一同成佛道。
    恭诵《大般若经》5卷.
    黑龙江省大庆市广论班

  • 朱巧云

    月称光明寺圆满成功

  • 宣明丽

    福智月称光明寺建设,顺缘具足,圆满成功,善友班,诵一卷大波若经。

  • 史桂芝

    福智月称光明寺建设,顺缘具足,圆满成办。

  • 宣明丽及父亲宣振业,母亲武淑贤

    阿弥陀佛,感恩上师三宝给我及父母集资净障的机会和成佛资粮。我们一共恭诵5卷《大般若经》---469.470.471.472.473
    愿圣教广弘,正法久住,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所有事业圆满成办。
    愿九法界众生一同成佛道。
    我是黑龙江省大庆市广论班一员。

  • 宣明丽及父亲宣振业,母亲武淑贤

    阿弥陀佛,感恩上师三宝给我们集资净障的机会和成佛资粮。我宣明丽与父亲宣振业,母亲武淑贤恭诵《大般若经》469.470.471.472.473卷-一一共五卷。为利有情愿成佛,愿所有善知识的事业全部顺利成办。顶礼一切佛菩萨。

  • 曹静

    愿寺院早日顺利完成

  • 顏志峰

    很高興能遇到千年難得一見的佛教盛事,能遇到善法團隊的提策,讓末學的我更有心量走下去。17春007

  • 楊淑芳

    感恩團體有此殊勝活動,讓許多人可以略盡綿薄之力並長養資糧功德。祈願月稱光明寺建寺的順緣具足,圓滿成辦,讓師父建立正法般若心願順利如意! 末學 楊淑芳合十 (高17增03)

  • 吳玉錦

    福慧增長,善願成辨

    紐約 增五班

  • 顏純娟

    401 t0 409 全部
    港17備OO2 顏純娟
    迴向師父建立般若正法速圓滿成辦!

  • 李燕萍

    愿老师长久住世,法体康泰,长转法轮
    佛法昌盛

  • 林秀足

    祈願師父乘願在來攝受我們
    上師諸善知識 法體安康
    長久住世 常轉法輪

  • 方長生

    師身壽康,正法久住

  • 芸君

    能參與此次簽瓦誦般若與義工之盛會,非常感恩此次活動召集人與廣論班班長。也讓末學回想起第一次來到根道是託福小第13屆戶外教學場勘的福……曾是起伏的山丘,現已有華藏樓的雛形矗立,甚是莊嚴內心澎湃不已!
    常師父、真如老師勉勵弟子們能抄寫、誦持般若經(就如般若經裡所說的是那麼殊勝,而老師就是書中說到的福德智慧之人啊!)的心願,在正值台灣蓋月稱光明寺,僧團發起誦經登記祈福瓦,與及南海寺今年每日一步線上同步共誦,開始發酵起了漣漪,真是太有智慧了!
    當天與大眾齊聚一堂接力誦認養的般若經卷,與在家自誦或教室每月齊誦感受非常不同,彷彿有護法神在旁圍繞甚是寧靜與歡喜,當念頭起來了,還能即時覺察自己要快拉回來。
    雨天(象徵法水普施有情,提醒自己要滌身心塵垢)穿著雨衣戴斗笠去當鋪除草義工走在軟爛的泥土上,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啊~
    願我能持續誦般若、樹立心中的拉章,祈願福智月稱光明寺建設順緣具足以助出家、在家學修教論,師長在漢地建立教法的心願圓滿成辦!正法久住!(17增352班)

  • 林妘蓮

    祈願:師父乘願在來攝受我們
    上師諸善知識 法體安康
    長久住世 常轉法輪
    閤家平安。
    16增207班

  • 閻中軍

    晚了,遲了
    得遇廣論之時,師父已示寂,我來的晚了。
    網上簽瓦活動,名額已滿了,我誦的遲了。
    雖然我動作慢,但至誠的心不變,仍將誦此大般若經第二會第434卷之功德迴向給師父之心願及志業能早日成辦,善知識長久住世,長轉法輪。
    高15增13 閻中軍 虔敬頂禮

  • 马学忠

    诵了经,好想签瓦哦~

  • 馮慶梅

    恭誦大般若經435 436 437 438 439卷

    祈願:
    師父心願早日承辦
    師身康壽 正法久住
    祈願:
    福慧增長 善願順成
    消災延壽 閤家平安

    港15善001班馮慶梅

點我看更多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