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僧團針對近年網路流言嚴正聲明

多年來,網路上有一些針對常老和尚、真如老師、福智僧團的不實流言,福智面對這些流言一向採取不興諍論的態度,且從未因流言而停下學弘教法的腳步;然近期這些議題被再度炒作,更涉及嚴重詆毀日常老和尚、真如老師及僧團。為守護眾生之法身慧命,福智僧團現作以下扼要的聲明。

1. 師父乃一代高僧,一切皆依法依律清晰抉擇而行,直到示寂前仍清晰教誡弟子們努力的方向。

2. 真如老師與僧眾教學及相處的方式,均依照師父依律抉擇而楷定,嚴守三乘律儀。

3. 僧團依律、依僧規教育僧眾,完全尊重個人修學的去留意願。

4. 師父、真如老師、福智僧團禁止供奉雄天,並且從未依止、修持雄天,未來也不會修雄天。

深盼各界能夠體察福智團體恪遵師訓及諸大善知識教誨,致力傳續佛陀清淨圓滿教法,發展弘法利生事業之本懷,共同振興世尊圓滿教法源遠流長的悲智力功德!

福智僧團 謹誌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