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如證法師對不實流言正答影片—傳承修學篇

有人問:
福智團體只學《廣論》和常師父、真如老師的開示嗎?

回答:
我們福智團體的修學,除了學習廣論以外,我們還有學習像《南山律在家備覽》,還有像《般若經》,以及《辯了不了義善說藏論》等諸大經論,除了學習這些經論以外,我們每一年還會聘諸大善知識來講種種的論典,比如說像《入行論》還有《善說精隨》,以及像《廣論》八大教授等。除此之外我們僧俗二眾在這幾年來,我們也積極的在推動五部大論的學習,這五部大論包括說像《釋量論》,還有《現觀莊嚴論》、《入中論》、《具舍論》以及《戒論》等種種的諸大經論的學習,那這就是福智僧俗二眾的學習的內容。

 

有人問:
福智僧團有沒有修雄天護法?

回答:
真如老師還有福智的僧俗二眾,我們一貫秉持著日常老法師所留下來嚴格的規定,我們絕對不修雄天,而且我們也絕對不跟修雄天的人士往來。

 

有人問:
福智團體會修學密法嗎?修學密法會影響持戒嗎?

回答:
福智團體是以修學顯教為主,嚴格持守淨戒,而且逐步地建立顯密的全圓道次第,宗大師特別重視修學密法必須要嚴格持守更多的戒律,而且對於出家人來講,嚴格禁止修雙身法。

 

有人問:
我們需要在對原先師長的信仰與班禪大師之間作出抉擇嗎?

回答:
這個抉擇問題根本不存在,只要一天當我們的老師,他就終生是我們的師長了,對於達賴法王跟班禪法王,祂們都是宗喀巴大師傳承教法的來源,所以這種抉擇根本不是問題。

 

 

心得回饋

為維持良好的線上環境,留言需經審核方會呈現,請見諒。

0
  • 找不到回應